忙碌的工作後,期盼已久的國外旅遊終於到了,這次選擇了我們已經有3位去過的紐西蘭舊地重遊,行程上也因此選擇了儘量以不重複為原則,因此這次選擇了13天的南北島行程,並且,請旅行社由原訂的華航改為紐航,因此也從原來的晚去早回變成午去晚回,多了一些時間!

27日中午到桃園機場一航廈集合,搭的是下午13:40華航飛香港的班機,紐航的飛機座位算是舒服的,加上個人座位影音螢幕,只能說換紐航還真換對了!!下午17:55從香港開始11個小時的航程到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,到達時間是當地早上(28日)的9:55分,辦理一些出關的程序後,旅行社幫大家準備了壽司便當,不過因為實在是剛吃完機上早餐,且到達奧克蘭時天氣太好(熱@@),大部分人都沒什麼食慾,因此大家就先上了大巴準備前往東區作市區觀光(機場至奧克蘭東區車程約30分鐘),第一站先來到Michael Joseph Savage Memorial Park,這裡可以遠眺東區市中心跟Sky Tower,算是一個很多人會來拍照的點。

因為我們要搭下午13:30的觀光船,所以我們又先去了附近的Mission Bay,在這邊當然也是稍微休息,或是可以去附近買冰淇淋吃,我們選擇在這邊的樹下吹著風,看著成群不怕人的海鳥在爭搶小朋友丟給他們的食物,其實還蠻舒服的!

領隊介紹 Mission Bay 對面好吃的冰淇淋店

稍微休息之後,我們乘坐大巴到了遊港觀光船的地方,沿途可以欣賞整個港灣內個景觀,包含火山島、眾多的帆船...等,我們是在Downtown Terminal等船,可以在船上待1個小時左右,船長會介紹港灣附近的相關訊息,也可以看到港邊的貨櫃中心、Sky Tower、觀光直升機停機坪、剛去過的沙灘、紀念公園...等,還有很多人在學習駕小帆船,回程時可以看到奧克蘭港灣大橋。在郵輪上層曬太陽吹風其實很舒服,不過也可以進到艙內享用無限暢飲的飲料、咖啡及點心。

稍早的紀念公園、海灘及港灣遊艇的行程,就是從華航換成紐航後的時間調整出來的行程,接下來就先讓大家回到今晚住宿的飯店稍事休息,我們的房間窗外望去,就是港灣的海景喔!!

接下來再由領隊帶大家到市區逛逛超級市場,或是自行去逛附近的紀念品店,晚上我們是到Sky Tower的Fortuna享用美味的自助餐,用完餐後就是到Sky Tower的56及61樓看看奧克蘭的景色,並回味在透明玻璃的感覺~今天的行程就此結束,不過因為天色未暗,所以可以自由活動,我們就可以再到附近的紀念品店及超級市場逛逛買買了!

天色暗了之後,回到房間當然就是要拍一下港灣的夜景囉!!我們有人的房間還有陽台,可以到房間外面去拍照、休息,很棒的一間飯店喔!

 今日行腳: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(1/27,CI-679,13:40)->(15:25)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(NZ80,17:55)->(1/28,09:55)Auckland Airport->Michael Joseph Savage Memorial Park(11:45~12:00)->Mission Bay(12:10~12:35)->Auckland ferry terminal(12:55~14:55)->Heritage Auckland(15:40~16:40)->SkyTower、Fortuna(17:45~19:45)->Heritage Auckland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⊙幸福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