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暑假,早早規劃了一家人的倫敦自由行,在網路上爬文許久,覺得使用London Pass對於行程是有幫助的,也可以省去很多的門票費用,因此,早早在Klook上預購了London Pass電子票證,再考量行程天數後,這次買的是4日券,對於使用方式,其實一直存有很大的疑慮,到底要不要印出來備用?最後還是決定---環保概念,直接用手機MAIL囉!

這次行程是搭華航由桃園直飛倫敦蓋威克機場,早上9:10的班機,抵達時間是當地同日下午4:30,因此,第一天我們沒有使用Pass,規劃於第二天起連續使用4天。

這篇的重點是紀錄Pass的使用心得,因此,行程上的點滴不再贅述....

重點,本次4日券,我們依序使用於:

行程第二天:西敏寺、City cruises遊船(西敏寺->格林威治)、Cutty Sark、格林威治天文臺、City cruises遊船(格林威治->西敏寺)

行程第三天:倫敦塔、倫敦塔橋、戰爭博物館貝爾法斯特號

行程第四天:聖保羅大教堂、莎士比亞環球劇場、碎片塔、Golden Hinde

行程第五天:溫莎堡(含帕丁頓<->溫莎來回火車票)

使用方式:

1.不知道要排哪個隊伍,或沒有標示時,直接把手機上的墊子票證秀給現場工作人員、或是直接跟工作人員說"London Pass",工作人員即會告知在哪邊排隊。

2.景點開放進場時,跟隨排隊隊伍往前移動,並在售票口或是閘口,將電子票證的QR碼秀給工作人員掃描,若有實體票證產生的,工作人員都會把票證交給您保留。

3.往溫莎的火車只要在月台前閘口秀給站務人員看即會讓您進入搭車。

特別註記:

1.City cruises由船票券只要兌換一次,那張票要留好,24小時內都可以在所屬碼頭任意上下船。遺失就無法再兌換。

2.倫敦塔橋兌換完門票後,工作人員會告知可以走樓梯或是搭電梯上樓,如果想練腿力的,可以走樓梯,因為要爬很多層樓......另外,票券要留好,下樓後往引擎室參觀要使用。

3.莎士比亞環球劇場進去Box office兌換門票就會預約導覽行程,要按預約的時間前往樓下集合點一起行動。

4.碎片塔72樓是透空樓層,會有點小冷,保暖衣物最好準備著。

以上是這次的使用心得與特別要注意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ndonpass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⊙幸福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