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原訂10點開始一天的慢遊行程,本想利用這段時間可以再到湖邊漫步,享受一下悠閒的晨間時光,無奈凌晨開始肚子就開始作怪,只好待在房間休息,希望還是能跟上一天的行程而不是獨自待在飯店休息啊!!

還好經過休息、吃藥後,稍微緩解了身體不適的症狀,因此還是跟上了今天的行程,今天早上要前往箭鎮,這是紐西蘭南島在19世紀發展的歷史淘金小鎮,不過在路程中,先安排了可以自費的噴射船(Jet Boat),因為我們大人已經在14年前坐過,發現今天來到的也是同一間公司(Shotover Jet),所以就讓小朋友上去體驗囉!!在櫃檯付完錢後,就可以下樓到溪邊的碼頭區著裝,準備來一趟刺激的噴射船之旅!!噴射船是紐西蘭特有的,把船尾的引擎改成橫向噴發,因此可以讓船在瞬間旋轉360度。

櫃台都用船身造型!

突然發現,這間公司今年滿50年了!!!

完成了這項行程後,我們繼續往箭鎮前進,這個地點也是前一次沒有來過的地方,這次行程安排鎮上悠閒逛街,看看鎮上典雅的建築物及琳瑯滿目的精緻商店,我們中餐是在鎮上古蹟建築-馬廄餐廳享用午餐,安排在戶外的座位區,位在門外的樹蔭下,其實還蠻涼爽的。用完餐後,一樣可以在街上逛逛、買買水果,我們也在這邊的郵局寄了一張明信片回家。

賣水果的小攤,水果都是一包包裝好的,10塊紐幣左右。

其實這裡的街景感覺跟美國早期西部的樣貌有點像~在大家完成走走買買的行程後,我們繼續往下一個點前進,那就是Kawarau Bridge-紐西蘭高空彈跳發源地。今天我們這團有一位團員要跳,大家可以下車去到他們的辦公室還有觀景台"觀賞"。

觀賞完高空彈跳後,我們直接拉車回皇后鎮上,今日晚餐是在皇后鎮上用餐,也是這次行程中唯一的一餐中餐。不過等車子到了鎮上,因為離晚餐時間還很久,當然就是繼續皇后鎮的走走逛逛行程,也完成了FergBurger的享用紀錄,另外也吃到了隔壁Mrs Ferg的冰淇淋喔!!不過因為身體不適的感覺再度出現,所以前面2項我都沒有口福@@只好下次再來~^_____^。

本來還想要提早搭水上計程車回飯店,不過因為聯絡不上領隊,所以只好先在湖邊另一間有名的冰淇淋店(Patagonia Chocolate)外休息,順便也像其他觀光客一樣,享受一下皇后鎮的悠閒下午時光。偶爾起來到湖邊拍拍照。

因為身體不舒服,所以在這麼好的天氣下還穿著外套....

就這樣坐著坐著,我們也就到了用餐的時刻,用完餐後,我選擇先跟大巴回飯店休息,希望隔天身體不適的症狀可以全部解除,因此,今晚的自由行程就留給其他人享受了。

今日行腳:Hilton Queestown Resort & Spa(10:00)->Shotover Jet(10:20~10:50)->Arrowtown(11:20~13:30)->Kawarau Bridge Bungy Center(13:30~14:30)->Queenstown(15:00~)->Hilton Queenstown Resort & Spa。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⊙幸福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