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改昨日抵達羅吐魯哇的陰雨天,今日是個藍天白雲的大晴天!!

用完早餐後,我們先在湖濱步道散步,享受一下清新的空氣與溫暖的陽光!!

文章標籤

人生⊙幸福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到紐西蘭的第2天,慢遊的行程真的很特別,飯店用完早餐的集合時間是早上9點,早上要前往的點是這次北島行程重點之一的哈比屯(Hobbiton Movie Set),這也是14年前所沒有的景點之一,在路上聽領隊說,剛開始時,電影導演應農場主人要求,在拍完片之後將場地恢復原狀,因此早些年來的觀光客只是看到一個農場,只是有解說員述說著什麼地方有甚麼東西@@,並不像我們即將看到的樣貌,一路上車程由奧克蘭到哈比屯需要2個半鐘頭的時間,除了看看路上的景色外,就是繼續補眠了!!

今天我們預約的是早上11點45分的解說,因為早到的關係,我們可以在農場外圍的紀念品店逛逛魔戒跟哈比人的紀念品,裡面也是可以拍照的喔!小朋友在這買了想要的紀念品,接著時間到了,我們就回到大巴上,園區的解說員也跟著上車開始跟大家解說這個農場,因為我們是先預約的團體大巴,所以可以直接原車進入園區,不然是必須在外圍的小鎮上換搭園區的接駁車的!

文章標籤

人生⊙幸福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忙碌的工作後,期盼已久的國外旅遊終於到了,這次選擇了我們已經有3位去過的紐西蘭舊地重遊,行程上也因此選擇了儘量以不重複為原則,因此這次選擇了13天的南北島行程,並且,請旅行社由原訂的華航改為紐航,因此也從原來的晚去早回變成午去晚回,多了一些時間!

27日中午到桃園機場一航廈集合,搭的是下午13:40華航飛香港的班機,紐航的飛機座位算是舒服的,加上個人座位影音螢幕,只能說換紐航還真換對了!!下午17:55從香港開始11個小時的航程到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,到達時間是當地早上(28日)的9:55分,辦理一些出關的程序後,旅行社幫大家準備了壽司便當,不過因為實在是剛吃完機上早餐,且到達奧克蘭時天氣太好(熱@@),大部分人都沒什麼食慾,因此大家就先上了大巴準備前往東區作市區觀光(機場至奧克蘭東區車程約30分鐘),第一站先來到Michael Joseph Savage Memorial Park,這裡可以遠眺東區市中心跟Sky Tower,算是一個很多人會來拍照的點。

文章標籤

人生⊙幸福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