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情人節,這麼特別的日子我們安排的行程是去哪呢?當然就是USJ環球影城囉!

雖然在台灣已經從KKDAY網購好了門票及快速通關,我們仍必須早點道門口排隊等待入園,果然,我們八點多到達門口時,已經排滿了等候入園的遊客了!今天雖然不是假日,不過仍有非常多的遊客前來這裡,準備享受愉快的一天!

八點半時,門口開始開放入園,大部分的遊客都是快步往前衝,應該是要去排哈利波特的吧!因為我們已經有買快速通關,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下午2點40分才可以進入,因此我們就先完其他的遊樂設施,一進園就可以看到的雲霄飛車-好萊塢美夢,原本不在我們的計畫內,不過因為它是跟浴火赤子情二選一,後來我們還是先選擇用了快速通關來玩這個,進入排隊線內,用快速通關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!這個一排可以做4個人,我們家剛好坐一排,而且還是第一排!然後你可以在4首不同的音樂選擇,喇叭就在你的頭後面,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放了甚麼音樂就是了!一趟美夢坐下來,只能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恐怖,反而覺得真好玩!真想再玩一次啊!

接下來我們往園區內走去,因為我們的小小兵乘車遊是10點的,因此至少還可以再去玩一樣,看了快速通關,蜘蛛俠跟大白鯊擇一,想當然我們會去哪了,這也是來這邊小朋友期待的其中之一~蜘蛛俠!往園區內走去,很快地就能看到明顯的蜘蛛俠的建築,我們快步走去排隊一樣把快速通關給服務人員掃描就進去了,它雖然也是乘車歷險,不過卻有4D體驗喔!裡面不能拍照,這只能讓大家親自來體會了!

坐完了蜘蛛俠歷險,出口出來就是滿滿的蜘蛛俠商品區,我們在這邊讓小朋友看看有沒有他們喜歡的禮物,讓他們可以選擇買回家當紀念。我也買了個小小的鑰匙圈當紀念品。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們就往小小兵的園區走去了。

  

  

一到小小兵園區外,一整個就是歡樂的氛圍啊!我們一樣準備使用快速通關去體驗歡樂的小小兵乘車遊。進去後還要看一段影片,搭配服務人員聽不懂的介紹,然後就會進入以為是房間的地方,打開門進入後,一個房間可以有8個人,原本以為是要做什麼的,結果是還要等開另一邊的門,然後就會進入乘坐的車輛,等到體驗開始才發現原來是有10輛車,也就是10房間一起進入,然後大家一起看類似太空劇場的方式,還蠻好玩的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結束了小小兵歡樂之旅,我們想要去侏儸紀公園乘船遊,因為他是跟魔鬼終結者二擇一,所以我們往侏儸紀公園前進,途中會經過浴火赤子情,因為還有一些時間,所以我們就排隊進去看看,這不是屬於搭成型的遊樂設施,而是一面走一面聽解說,然後會有類似電影場景的聲光效果展示的。不過最後一個場景結束時,地板會同時往下掉一點,當場還真的嚇到不少人!

  

離開舊金山區往侏儸紀公園前進,可以看到最多人排的飛天翼龍從頭頂飛過喔!不過一到了入口才發現,設施維修到三月多...,因此我們想看看有沒有可以吃東西的地方,而且看到很多人都拿一隻大雞腿在啃,想要去買來吃看看,結果人排超多的!我們就先往前走,就看到一隻倒吊著的大鯊魚!原來就是大白鯊園區到了,想說乾脆先去排隊玩這項好了,因此我們就進入排隊了!

  

沒有用快速通關就要排比較久一點,跟著隊伍繞了繞,大概也過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看到要搭乘的船,不過這船不小,所以消化排隊人潮的速度也算快。搭上了船,前面有一位解說員,後來發現這位解說員很重要,除了要會說,還要會演!其實不會恐怖,還蠻好玩的!最後大白鯊被她轟成黑頭鯊了!

  

結束了大白鯊船遊,我們想要去找個地方休息用餐,因此又繞回了好萊塢區的梅兒茲餐廳(Mel's Drive-In),一開始裡面也是滿滿的用餐人潮,好不容易剛好等到有一桌,我們馬上先就座後,再讓小朋友去點餐,我也趁空檔塊面拍拍照。

  

我們在餐廳內各吃了一份套餐,然後休息一下之後,就準備繼續往下個設施前進,原本想要直接去魔鬼終結者看看,可是他下一場的時間還沒到,而且我們還有快速通關(因為侏儸紀沒用到),因此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先去逛逛再過來,所以我們過去旁邊的品店逛逛,看看其他的紀念品,然後再繞回來等進場看終結者表演。

魔鬼終結者不算是遊樂設施而是一個表演,進入後會先有一個有點搞笑的女主持人說明,然後再進入一間大型的劇場就座,整場表演其實還可以,只是如果對魔鬼終結者不是很熟悉的話應該就會覺得很無趣就是了!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!我們往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前進,沿途就會聽到電影的配樂,然後也是最多人要前往的地點喔!走過兩旁樹木的小路到底,先是會看到那輛撞樹的飛天小車,然後就會看到魔法世界的入口了!在入口內最先看到的就是那輛火車頭囉!穿過整個活米村市集後,就會來到魔法世界的正門,也就是要進入霍格華茲城堡的地方!

這裡就是必須有入場券才可以進去的囉!進去就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跟鷹馬的飛行兩種遊樂設施。我們的快速通關有包含了這兩項,所以時間到我們就可以進去了,進去後循著路近到城堡內,原來這裡就是禁忌之旅,服務人員會請你找到空的置物櫃,然後把自己的包包都放到置物櫃裡面去,感覺好像一群學生要入學一樣。緊接著就是往內排隊了,還可以看到很多電影裡面的場景喔!回說話的相片、分類帽等。終於輪到我們要上去玩設施了!這也是搭乘的設施,4個人一部所以我們家剛好一部,上去時還會發給立體眼鏡,然後就準備翻滾吧!追逐金探子、遇見催狂魔...實際體驗只好大家自己來了!不過這真的會暈就是了!

題外話,設施進行到一半突然間停住了,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,經過一分鐘左右又重新開始啟動,在完成一趟搭乘後原以為就直接從出口出去了,不過後來發現服務人員是引導我們再回去搭乘處,直接再搭一次!

出了城堡,只有我還健在,所以我自己進去逛了商店買了兩個小紀念品,然後因為還有鷹馬的飛行可以玩,所以我只好自己去排了,不過因為快速通關,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,這鷹馬的飛行跟劍湖山的呱呱飛車還真像!一點都不恐怖!很快的一圈就搭完了,出了設施,就帶著其他人慢慢地往城堡外移動,想要等晚上再來看城堡的光雕秀!離開的途中,我們還去三根掃帚餐廳喝了超級甜的奶油啤酒順便讓他們休息一下。 

 

  

 

我們的快速通關還有一項是下午5點20分的FINAL FANTASY XR飛車,他是位在好萊塢區,魔鬼終結者旁邊的室內遊樂設施,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內容,不過當我帶著兩個小朋友進去玩之後,才發現是帶著VR眼鏡的室內雲霄飛車!隨著畫面內的上下上下左右,乘坐的雲霄飛車就是進行著那樣的動作,還真的蠻刺激的!第二次題外話,搭乘到一半突然間畫面就靜止不動了,然後稍微拿下眼鏡才發現我們還在半空中!也是經過約一分鐘左右才重新啟動,不過到最後面還是斷斷續續的完成就是了。

終於結束了所有的設施體驗,這時天色也已昏暗,我們重新走回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園區,這夜間的感覺更棒了!突然聽見城堡區已經有音樂傳出,我們就快步往前朝城堡方向前進,原來光雕秀已經開始了喔!整個城堡在投射光影動畫的映襯下,隨著音樂變換著各種不同的片段,整段約5分鐘的聲光饗宴會一直重複播放,感覺很棒的一個展演喔!一定要來看看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欣賞完成絢麗的冬季魔法之夜光雕秀後,我們回到活米村的商店街逛逛,然後還有一個魔術秀在奧立凡德的商店,一次只能進入約10到15位,看著魔障選自己主人的魔法秀,被選中的人最後還會拿到那根魔杖,只不過不知道是可以獲得折扣呢還是真的就直接送就是了!

  

  

  

 

最後在逛完商店後我們就離開哈利波特園區了,原本想在其他地方繼續逛逛,突然發現服務人員已經從裡面望外開始趕人了!應該是因為今天是平日的關係吧!晚上只到7點半就結束了。我們依依不捨地往外走去,幾乎每間店都關門了,最後快到門口時還有一間店還沒關,我們就把握最後機會再進去逛逛,讓小朋友把握最後採買的機會。  

離開影城後,我們在園區外的餐廳享用我們的晚餐,不過餐廳也快要關門了,所以我們幾乎是他們最後一組客人,今天真的在環球影城度過了愉快的一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⊙幸福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