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京阪神奈自由行的最後一天,今天打算悠閒的晃一下黑門市場,然後就準備前往機場了。

一早先把行李整理好後,到櫃檯辦理退房,順便把行李寄放在大廳,然後我們就搭地鐵往黑門市場移動了。從地鐵站出來就可以看到黑門市場的看板,循著出口往指標方向走,很快就能到達其中一個入口,我們就開始逛市場行程囉!

  

來這邊就是想要吃吃美食,因為我們也沒有採買的需求,所以就看到想要吃的東西就停下腳步,然後買想要吃得來品嘗一番。我們先後在たこ焼道楽わなか黒門市場店品嘗了烤大扇貝、大阪燒

  

  

  

在神戸牛和ノ宮黒門市場店點了一小份神戶牛排分食

在山田爆彈牛雜點了一份牛雜

另外在丸膳食肉店點了神戶牛肉串

最後在市場路底的一個轉角,點了一份墨魚章魚燒來吃。  

 

就在飽食一輪後,因為還有一些時間,因此我們就在附近逛逛,順便去了一趟BIC CAMERA,看看有沒有朋友在問的東西,順便散步消化一下剛剛吃的美食。

逛完之後我們就循原路搭地鐵回飯店準備取行李了,這幾天在大阪住的APA HOTEL比去年暑假在東京住的房間還要大間,感覺比較舒服一點,服務態度也都很不錯!

接下來就是搭地鐵準備去難波搭南海特及去機場了,車票是在台灣已經先上網預訂好了,不過必須先到2樓的服務中心換成正式票券,換完票之後我們就準備進月台搭車了,這車外型還蠻酷的,等服務人員完成清潔後才開放上車,跟はるか一樣,進門處就有行李艙,而且他的座位跟飛機的很像喔!頭頂的行李架還是可以閉合式的喔!搭乘這車很快就可以抵達關西機場了。

  

  

我們搭乘的是下午2點5分的車,抵達機場是2點41分,下車後我們就前往機場航廈內準備報到了,回程我們搭的是捷星航空的3K722,預訂下午5點10分起飛的班機。報到完、掛完行李後,我們就去辦理離境通關手續了。

出關後其實還有免稅店可以逛,而且南北邊都有,逛免稅店的人非常多,連要結帳都要排隊等很久!

逛完免稅店後,我們也準備去搭航廈接駁電車了。上了飛機,因為有加購托運行哩,捷星還會附贈一餐喔!就在平穩的航程中,我們結束了這次11天的旅程囉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⊙幸福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